土地确权证更改户名需要多久时间?

信件编号: 201910007 来信时间: 2019-10-29 16:17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夏****
内容: 原户主(本人父亲)去世,需要把土地确权证户主更改为我(女儿),在所处居委会提交的申请和材料,已经提交一个多月了还没有办好,想问下,办理下来需要多久?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19-10-29 17: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农村土地确权信息更改工作农业农村部才授权办理。更改户名需按照规定程序由村级审核后报乡镇,乡镇审核后报县区后由测绘公司进行变更,并且需要登录农业农村部系统办理。需要的材料多、时间长,因此项工作农业农村部才开放,各项程序都没有规范,目前请与村里联系是否将资料上报,我们将及时督促县区及测绘公司办理。我们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其它问题,可咨询电话667834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