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畜牧兽医支部赴潘集参观“凤台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8 11:00 阅读: 文字大小:[    ]


“七一”来临之际,627日,淮南市畜牧兽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凤台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了为以“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凤台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的抗日民主政府及根据地建设和斗争历史,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切实感受了凤台抗日民主政府和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参观结束,市畜牧兽医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