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14:38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1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1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A座3楼5号会议室召开。市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视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驻局纪检组组长宋逊田结合各自工作作研讨发言。

李艳景指出,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已经召开,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我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李艳景对春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对照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吸取教训,提升能力,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春节临近,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上下班正常考勤,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做到文明办公;三是要开展好春节慰问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将温暖和关怀送出去;四是要廉洁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正心修身作为必修课,时刻对标党章党规要求、对标群众期盼,守好廉洁自律“节日关”,廉洁过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