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8 14:5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了“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同时结合“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党员们积极踊跃的畅心得、谈经验、吐实意、露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虽不能上一线,战病毒,但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