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0 16:08 作者: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以《”当前  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 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起,指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体体现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进而引出战“疫”期间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分别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最后提出战“疫”期间应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和平书记指出,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三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四要讲作为,争当开启年度工作的领跑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