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6:2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宋逊田传达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全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度推动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艳景强调,全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镜鉴,结合我局典型案例,认真落实“四联四增”“三个结合”“十查十做”要求,确保我局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一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任务和要求,在“三个结合”上下大力气,着力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深化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三要结合警示教育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全力稳定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保供,精准稳妥抓好农业产业化“五个一批”建设,抓紧抓实小麦赤霉病防控保障粮食安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等工作;四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以更紧迫的责任感、更高的要求为实现全年农业农村目标任务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