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09: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举行,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
    会上,4家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从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角度,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展开述职,述职直面问题、内容坦诚不公、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逐一作了点评。
    李艳景指出,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党支部工作条例》规范的一项工作制度,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是对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鞭策和提醒,述职述的是态度、述的是认识、述的是决心,要从中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
    李艳景对做好2020年机关党建设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抓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用好一个战场,加强教育引导;四是要扭住一个关键,落实基本制度;五是要凝聚一个共识,坚持党建先行;六是要强化一个保证,严格监督管理。
    会上还对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