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09:3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6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艳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工资福利科科长周祥,副科长王奇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艳景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相继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作表态发言后,周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点评中,周祥对此次专题民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艳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又经历了一次历练,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抓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成果转化率。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领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共同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