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活动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3 08: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市直机关“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活动交流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会上,作为6家发言单位之一的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围绕专题研讨活动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对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的目标要求,做到学深一点、找细一点,改实一点,取得了明显的收获和成效。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树牢主业意识、履行管党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