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16: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7月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观摩了中安联合煤化工建设成果,了解了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的运作过程,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的成功实施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在实现转型发展中选择的新路子、新办法、新希望。实现了淮南煤由黑向白的转变、由燃料向原料的转变,延伸了产业链,提高了附加值,为淮南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接着,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又前往廖家湾革命纪念馆进行学习教育。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是淮南市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述带领下,全体党员仿佛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岁月,深切感受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局机关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提升了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精气神,为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