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 形成合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调研走访胡拐村并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22 16:5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全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7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在大通区胡拐村进行走访调研并作专题党课。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工作队成员、大通区农业农村局、孔店乡主要负责人、胡拐村两委成员及党员群中参加了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大通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传民主持。
李艳景以“提升素质,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近三年来市农业农村局走过的扶贫之路,共同谋划了即将到来的乡村振兴之路。
李艳景在党课中指出,一是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自觉;二是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行动自觉;三是一以贯之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乡村治理能力。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公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