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助推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11: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单位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牢记殷切嘱托,回报亲切关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斗志昂扬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作风,做好保粮食安全任务,抓好农业生产恢复、决战脱贫攻坚、农业综合改革、高标准农田建设、促进农民增收、农作物秸秆和畜禽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党的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好“三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抓好学习,局系统领导干部特别是局属各单位一把手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带头抓好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要抓好宣传,充分发挥农业人员下乡技术指导优势,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发挥线上线下各类媒体作用,注重宣传广度、温度和深度,做到家喻户晓;要抓好贯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