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在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1:5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传达部署了省、市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安排。
    会上,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以勤俭节约为主题,从餐饮浪费现象说起,到树立勤俭节约的理念,再上升为建章立制,从源头杜绝浪费,最终落脚点到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整堂课有数据、有实例、有道理,有深度。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发人深省。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节俭意识,“让节约成为习惯”“让节约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为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