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09-17 16:2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会议。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和参观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12个问题为主线,从如何审题、如何答题、如何备考说开去,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提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同时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背景、客观规律、国家战略等多角度、多层面、多维度解读了当下如何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历史机遇,振奋精神、敢于担当、科学创新、主动作为,努力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领导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三农”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