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10:4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9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安徽创新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先后瞻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参观了纪念馆的六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为人民解放军迅速向全国进军,开辟了胜利的道路。
    在安徽名人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名人馆内8个主题展厅,学习了史前至现代安徽历史上的杰出人物,更详细的了解了安徽文化脉络,感受了安徽人文精神。
    最后,参观了安徽创新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点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了解到安徽在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的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们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在领略科学创新的同时更加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