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1: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活动,3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并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机关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活动首先参观了安徽瓦埠湖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相关负责人为离退休老党员们介绍了现代农业种植技术以及引进新品种带来的经济效益、带领贫困户脱贫等情况。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示范区现代农业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传统农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结合,感慨思想转变赶不上农业科技的快速发展。
    随后,老同志们又参观了寿县博物馆,在寿县博物馆观看到了楚大鼎、楚金币、鄂君启金节等珍贵的楚国历史文物,通过对众多历史文物的参观,深入了解了楚国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
    最后,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里召开了座谈会,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及时作出反馈,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党员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