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5: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10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A座3楼5号会议室召开。局系统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党委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了驻局纪检组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整改工作。各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分组对各支部标准化台账资料进行了互查。
    马和平指出,召开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目的是交流经验、解决问题、共同进步。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要精准发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三是要找准差距,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四是要围绕中心,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作用;五是要结合实际,努力在实践中探索新经验。
    会后,局机关党委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