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5: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作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10月16日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李艳景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强化沟通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做好目标考核工作;二要坚决扛起稳粮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秋收秋种工作;三要总结合肥农交会成果与经验,为筹备秸秆博览会出谋划策;四要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五要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