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10: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深入学习了解“四史”内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和信心。2020年10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赴淮南电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参观了印象电信、智慧城市、智能家庭馆、5G体验馆等展区。在智能家庭馆,党员们直观感受了智慧家庭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在感慨科技改变生活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社会的飞速发展与创造的无限可能。
    在5G体验馆,党员们学习了解了5G在无人机、智慧交通、VR、自动驾驶、城市综合治理、安全巡视、远程医疗、智慧校园等中的广泛运用,戴上VR眼镜,可以360度身临其境、足不出户体验到异地景象。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直接浸入式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身入其境接受“四史”教育,了解科技前沿,为创新工作法提供新的思路与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