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2 09:5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1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淮南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党内有关规定,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批复文件,依次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马和平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本次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队支委会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二是注重班子团结;三是狠抓业务学习;四是增强纪律意识;五是保持良好作风。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尽快进入角色,抓好业务学习,当好示范表率,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后,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