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10: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2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持之以恒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深入学习领会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推进乡村振兴具体举措,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局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抓好年底目标考核,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将各项考核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要系统性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把握住国家、省规划编制的新进展和新动向,围绕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谋划“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的基本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行动计划,提高规划编制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