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09: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市农业农村局于11月30日上午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作专题宪法知识讲座。李艳景以《“忠于宪法”扎实开展农村法治建设》为题,从忠于宪法开展农村法治建设的必要性、农业农村法治建设现状和下步努力方向三方面,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共同探讨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农业农村工作。讲课内容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生活,深入推进法治精神浸润人心。
    随后,局机关全体人员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法治意识,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结合对民法典的学习,进一步加深法治思想在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的运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