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09:2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胡春华副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
    李艳景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他强调,要准确、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领会要义。作为农业农村部门,要持续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胡春华副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全力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