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2-02 15: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保障党员权利,加深党员对自身权利与义务的理解。2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明确将“坚持义务和权利相统一”作为党员权利保障应当遵循的重要原则,强调义务在先,要求广大党员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正确行使各项权利。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共5章52条,将党章规定的8个方面党员权利进一步明确细化,内容更加具体,使党员权利更加便于理解、易于掌握、利于行使,深入人心。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全面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正确处理好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在积极有效履行好党员义务的同时,依规行使好党员权利。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