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6: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各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胜利,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经验,深刻阐述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以“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把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的政治品格贯穿工作始终,一往无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