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1:4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3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局系统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局机关党委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各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1-2月份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局机关党委总结了2020年局系统党建工作,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随后又分组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
    马和平指出,2020年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能严格执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间断执行“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聚焦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和主题党日活动,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马和平对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党建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二是求真务实,把党建基础打得更牢;三是开拓创新,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融合;四是再接再厉,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