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1 09: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李艳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我们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李艳景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