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09: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会议精神。
    李艳景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担起巡视整改责任、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李艳景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人民、实践、历史的检验。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紧盯讲政治、践宗旨、抓落实、担使命、为基层减负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