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6: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举行,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
    会上,5家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从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角度,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展开述职,述职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工作、相互学习的目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逐一作了点评。
    李艳景指出,局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为农业农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李艳景对去年以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与了肯定,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能严格执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坚决地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围绕工作大局,发挥了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基层党建工作更呈现了许多的亮点。
    李艳景对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二是在全面从严过硬上持续用力;三是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持续用力。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