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在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31 15: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29日,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作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行动为抓手,着力构建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模式,有效助推了机关党建质量提升、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今年,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将认真寻找差距和不足,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为目标,抓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人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着力点,认真梳理查摆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体党员要把此次评议党员会议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切实做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