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1-03-31 15: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研讨发言。
    李艳景在讲话中强调,要紧盯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问题开展对照检视、举一反三,准确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位;紧盯警示教育方案所列工作要求,印发工作提示,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