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08:4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全体人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管理及防范能力。4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保密局副局长李季专题授课保密知识。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李季副局长以《保密知识浅谈》为题,从“为什么要做好保密工作”、“什么是保密工作”、“如何做好保密知识”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本质、重点从单位和个人管理角度出发,强调了单位要从人员管理、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涉密场所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管理等五个方面强化保密监督管理,个人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忠诚意识,加强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从而避免泄密事件的发生。
    李艳景强调,通过保密工作专题培训,深深体会到“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章”的具体含义,不以为然的事情,反倒铸成大错。他提出,一要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高压态势与严峻形势;二要加强保密措施,认真开展自查,重点从互联网使用、保密机管理、涉密材料管理使用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保密工作要局系统全覆盖,对照标准深挖存在问题,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