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09: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从案例和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利用机关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要学会思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从中汲取丰富养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引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