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11: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7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局系统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局机关党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建集中督导工作,重点调度了局系统有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对党务工作知识进行了培训。各党支部汇报了迎接党建考核材料准备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随后又分组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进行了互学互查。
    会议指出,局系统各党支部陆续开始换届选举,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进行,严肃换届纪律,确保过程清明清正清新,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建集中督导工作是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确保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更充分、组织建设更有力、党员管理更规范、工作机制更有效的具体举措。局系统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认真准备各项材料,查缺补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要我改”思想转变为“我要改”,把督导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