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2 13: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8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三次机关党委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艳景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教材有关篇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有关精神。讨论通过了有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及选举结果情况。
    李艳景指出,机关党委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作表率、勇担当。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增强信心,在工作中磨砺恒心,在实践中坚持初心。 
    李艳景强调,一要争做解放思想的“排头兵”,结合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强化真抓实干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二要争做勤奋学习的“执着者”。要主动增强学习力、创新力、实践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做本行业的业务权威;三要争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履行职责,关键在行动,根本在担当,要做到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手中有担,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去奉献,去拼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