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09: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教材有关篇章。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艳景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指定教材等方面谈学习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视。
    李艳景对机关在职党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强化为民情怀。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我局实事清单任务,一件一件办,一条一条抓落实;三是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统筹抓好“三农”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强化作风改进。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大讨论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察整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转作风、办实事、提效能;五是强化闭环管理。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