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10:5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保密工作有关文件,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局机关干部职工要从失泄密的典型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强化保密知识学习,增强保密意识,切实履行“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要加强保密工作监督检查力度,通过逐一排查、堵塞漏洞、健全机制,严防和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