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14:1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而又精辟,深入总结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向全体中华儿女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是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引领指导,是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赓续红色血脉的高度重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