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11:4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永续前进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局系统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定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一是把握要以学。要学原文、读原理,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紧扣职责学。深刻领会全会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尤其是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抓好统筹学。要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联系实际学。要学以致用,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收官、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