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11: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2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部署要求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从集中学习党史向常态化学习党史的转变。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落地见效、掷地有声的执行力,狠抓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大豆油料扩种、耕地质量提升和种植结构管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明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