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南塘山鸡

发布日期:2021-06-02 17:09 作者:超管 阅读: 文字大小:[    ]

山鸡长期生活于山林野外善飞行其肉质鲜美,野味浓,其蛋白质含量高达30%,是普通鸡肉、猪肉的2倍,脂肪含量仅为0.9%,是猪肉的1/39、牛肉的1/8、鸡肉的1/10,基本不含胆固醇,是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野味食品。《本草纲目》记载:野鸡补气血,食之令人聪慧,勇健肥润,止泻痢,除久病及五脏喘息等。长期食用山鸡肉对儿童营养不良、妇女贫血、产后体虚、子宫下垂和胃痛、神经衰弱、冠心病、肺心病等,都有很好的疗效,对人体具有很好的滋补功能。公山鸡因其羽毛华丽色彩斑斓,被誉为龙凤鸡凤凰鸡吉祥鸟,香港人称之为财神鸟。山鸡是送人的高档礼品,待客的珍稀野味,我国自古就有送山鸡表达吉祥如意和前程美好之意。正因如此,每年春节和中秋节前后,市场上都掀起一股送山鸡的热潮。
八公山南塘野鸡养殖基地采用山上放养模式,完全按照山鸡本来的生活习性喂养,飞行能力强、野性强、抗病力生存能力强、养殖周期长。食用起来野味十足,是真正的绿色有机肉类食品。
联系人:王先生,电话:1385544164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