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介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3 08:46 作者:乡村产业发展科 来源:乡村产业发展科 阅读: 文字大小:[    ]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发局),市经开区村居管委会、高新区城乡工作局

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推介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的通知》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关于推介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的函》(农产综函〔201968 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推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严格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农产综函〔201968 号文(见附件 1)明确的推介内容和条件,择优推荐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项目,指导企业或个人直接在线申报。寿县、凤台县推荐项目不少于 1 项。

二、各县区于 8 26 日前汇总当地申报材料,将《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 2)电子版发送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科。

陈岗; 0554 5361235

hnnycyh712@126.com

附件: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推介农村创新创业实用技术的通知.pdf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2019 8 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