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10:59 阅读: 文字大小:[    ]

               

923日,淮南市2019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焦岗湖景区举行,市县两级渔政执法人员、渔民、游客等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今年宣传月的活动主题为“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共建和谐美丽中国”。本次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渔政处和焦岗湖景区管理处承办,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和寿县水产局协办。活动现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折页、介绍宣传展板,向大家讲述水生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

按照宣传月工作安排,我市各县区将开展不同形式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学区、渔区和景区,向群众传递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理念,扩大公众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的积极性,引导社会规范保护行为和习惯。此外,宣传月期间,还将开展“周末减塑”环保实践活动,通过关注水野分会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引导社会公众进行网上互动,践行减塑行动,减少塑料对水生野生动物的伤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