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民政府率先在瓦埠湖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4:43 作者:寿县水产管理中心 陶杰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1月13日,寿县人民政府率先在瓦埠湖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寿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沿湖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当日向瓦埠湖投放鲢鱼110万尾。    

开展这次增殖放流活动是寿县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巩固提升瓦埠湖围拦网治理成果,推动瓦埠湖渔业资源恢复和保护的重大行动,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本次放流活动,从1月13日开始启动,连续分三批向瓦埠湖累计投放鲢鱼110余万尾,鳙鱼90余万尾,草鱼40余万尾。对有效恢复瓦埠湖土著鱼类种群数量,优化水域群落结构,改善瓦埠湖水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