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复建设 寿县局多举措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5 08:22 作者:许晨晨 来源:寿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打好农业生产基础。寿县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农业农村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田建设工作通知精神和省、市要求,多措并举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一是会议部署。县农业农村局专门召开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会议,于2月26日对符合条件的复工企业安排项目复工。同时对复工企业进行复工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和要求。努力做好“一边防疫情,一边推复工”工作。

二是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在寿县前期“零感染、零疑似”较好抗疫形势下,重点抓好外地来寿企业人员排查监检工作,严格控制疫病输入。具备防控措施是企业复工的前提,各施工单位已全部配齐防控设备,对进场人员实行测温登记和疫情安全宣传。

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寿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9.3万亩,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完工率60%以上,力争5月底前项目竣工。2020年建设任务10.5万亩,已完成项目库建设,目前全面启动项目规划设计单位招标投标工作。

                     图:寿县窑口镇马湖村项目区复工企业开展疫情监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