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联合执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1:28 作者: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加强农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假劣农资产品的坑农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农民利益,1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议室召开淮南市2021年度执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计文超主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联合执法工作,分别就2021年度如何进一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如何建立联席机制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立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的重要性,加强协调配合,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制度建设,在重大行动和案件关键节点,加强三方合作,提高农资产品生产者依法生产经营的自觉性和自律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