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渔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5:33 作者:市渔政处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2月5日上午,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率队开展春节走访困难渔民慰问活动,让困难渔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同时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和渔民之间的距离。

杨秀风一行先后前往景区管理处渔场小区困难户刘春根、蓝领公寓困难户刘有同、张克元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杨秀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嘱咐景区管理处区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渔民,让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农业发展局局长梁昌乐,副局长宋全起、景区管理处主任助理李国峰陪同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