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种业翻身仗,寿县大力推进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14:38 作者:渔业渔政科 来源:寿县渔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1日,寿县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培训会在县城投大厦召开,省、市水产总站派普查技术专家现场指导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县水产管理服务中心及各乡镇普查工作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县水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陶杰做了动员讲话,会议指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是我县水产系统未来三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各乡镇要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围绕主要任务,精心组织开展普查工作,要倒排工期,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清查摸底、现场调查等工作,营造良好普查氛围,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普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省水产总站奚业文研究员和董星宇科长现场开展了普查工作技术培训,详细解读了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流程、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普查表的填报要求和规范等。培训结束后,省市专家赴寿丰甲鱼综合养殖场和安丰塘水产养殖场两个省级水产良种场现场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