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高标农田管的好 纪委监督少不了

发布日期:2021-09-28 15:58 作者:农田建设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寿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注重风险防控,切实防范农田建设管理风险,始终坚持以农民为中心,推动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化纪检监督检查,加强内部监督。依托纪检监察部门,担任高标准农田项目监督员,参与农田建设重大事项决策过程和相关会议,实行全程监督。

参与招投标过程监督。项目招投标开标、评标过程中,邀请纪检部门、专业评委组参与项目开标、评标全过程。严把招投标程序,防控招投标风险。让整个项目招投标过程安全、放心。

参与项目约谈监督。项目中标企业约谈会议上,邀请县纪检部门、县发改委监督部门参与会议。并在会上对项目的中标公司提出严格要求。从合同的管理、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纪律的管理。

参与项目实施监管。项目实施建设中,邀请纪检组人员参与到项目区的定期巡查。深入项目现场,直接监督项目施工过程的质量和进度情况,现场解决问题,现场提出要求。

今后,将继续做好项目的纪检监督,将风险防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田建设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和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