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水产中心深入基层指导渔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4-26 16:44 作者:寿县水产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25日,县水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陶杰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寿县古塘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调研疫情解封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办公推进信访、库区管护以及生产经营等有关问题的解决。

古塘公司是水产中心下属较大的水产国有企业,近年来,企业通过改制后,生产关系得以理顺,企业甩掉了包袱,释放了生产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但今年以来,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严重受阻,损失较为严重。陶杰同志在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汇报后,对古塘公司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关于大钩队信访工作,要求古塘公司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为民办实事的原则,积极作为,和相关部门对接,按照县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渔民水、电、路、住房等生产生活困难问题的解决,同时要扎实做好大钩队渔民的心理疏导,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一方稳定。关于安丰塘库区管护工作,要求古塘公司进一步明确企业管护的主体责任,落实好库区常态化管护工作机制,确保安丰塘库区生态安全、水质安全。关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古塘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重点做好人繁前期的培育、冲水、催产孵化设施的安装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争取稳产高产,为全县渔业生产提供苗种支撑。

 

 

    分享到: